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百色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 1 德保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必荣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8年底以后,
      1.德保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必荣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8年底以后,张必荣经常到私人会所进行私人聚餐、接待;2014年至2019年期间,张必荣借中秋节、春节之机,先后多次违规收受下属及企业老板送给的礼金共计8.4万元;2020年春节前,张必荣安排下属通过虚开发票的方式套取公款13万元用于发放过节费,其中5万元由张必荣个人支配使用。此外,张必荣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2月,张必荣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田东县思林林场场长黄兆松私车公养问题。2013年11月至2016年3月期间,黄兆松为节省其私家车的油费开支,先后102次以思林林场公务用车的名义报销油费共计35110元,其中89次报销的油费用于办理个人私事共计33717元。2020年12月,黄兆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追缴。(百色市纪委监委)

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桂林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