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桂林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  1 桂林市中医医院原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斌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07年至2020年,杨斌在担任桂林市中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期间,违
  1.桂林市中医医院原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斌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07年至2020年,杨斌在担任桂林市中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期间,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接受他人安排的旅游和装修服务费用共计8.7万元及48瓶五粮液酒、6瓶贵州珍酒。此外,杨斌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21年2月,杨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桂林市平乐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5年至2020年,平乐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违规发放高温津贴20.17万元。韦扬作为时任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2020年12月,韦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有关责任人员受到相应处理。(桂林市纪委监委)

百色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崇左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