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博白县通报1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  博白县龙潭镇人民政府干部李洲、龙潭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干部张鹏违反征地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问题。经查,2011年至2012年间,李洲、张
  博白县龙潭镇人民政府干部李洲、龙潭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干部张鹏违反征地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问题。经查,2011年至2012年间,李洲、张鹏2人在负责玉林龙潭产业园区商务大道项目征地过程中,利用其作为征地工作组组长及成员的职务便利,应被征地拆迁户李某某的要求,将李某某及其父亲、兄弟共4人的被征收房屋(含部分闲置不能认定为住房性质的附属房屋)全部按照住房性质标准认定上报龙潭镇产业园征地办,使得李某某等4人多获得住房补偿款,事后李洲、张鹏2人收受李某某给予的好处费10.5万元,其中李洲分得5.5万元,张鹏分得5万元。

 

  2020年8月,李洲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从二级主任科员降为三级主任科员)。2020年7月,张鹏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从管理9级降为管理10级)。涉及违法问题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置。(博白县纪委监委)

崇左市通报2起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宁明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