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古国章到桂林银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摘要:4月9日,桂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古国章到桂林银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4月9日,桂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古国章到桂林银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桂林银行党委委员、行领导;各分行、村镇银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分行行长、村镇银行董事长;公司金融二部、三部主要负责人;总行中层干部及相关部门二层经理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行、村镇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室及下辖支行负责人通过视频分会场参加专题党课。

  古国章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有关部署,分别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桂林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金融保障”三个方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古国章指出,桂林银行作为“桂林的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的重大分析判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肯定纪委监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重大定位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桂林银行应紧紧围绕有关决策部署,加大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度,做到学有所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为桂林银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桂林银行全体参会人员认为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充满力量。古书记既传达了党中央的精神要求,又分享了自己理解与体会;既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又注重结合国内实际;既讲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理论,又有讲金融工作具体实践;既分析了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又给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东表示,桂林银行全行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有所得,厚植“做桂林的银行”的根基;做到学有所思,理清“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的思路;做到学有所用,开拓全行二次创业的新局面,一刻不停歇地将桂林银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引向深入,为桂林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七星区用好宣布处分决定 强化警示震慑效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