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小康相册|交通发展 便捷出行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摘要:小康相册|交通发展 便捷出行

  漳江湾特大桥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连接漳浦县与云霄县,北起漳州沿海大通道沙西埔里段,南至漳州沿海大通道东厦蛟洋段,是漳州沿海大通道关键性工程之一。(福建省云霄县纪委监委 吴叶青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以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为目标,完善城乡循环路网建设,打造便捷的出行通道,修好出行路、产业路、生态旅游景观路,开启通向小康社会的幸福快车道。(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黄显泉 摄)

 

  安徽省宣城市芜黄高速徽水河大桥左幅成功合龙,标志着芜黄高速旌德段路基全线贯通,高速开通将对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加快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和乡村振兴等具有重要意义。(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 张妍 摄)  

  位于浙江省嘉善县罗星街道归谷园区的沈海高速嘉善段,打通省际高速“断头路”,使苏南地区与嘉善的往来和相关产业交流更加便利,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强交通保障。图为通车后的沈海高速嘉善段。(浙江省嘉善县纪委监委 陆燕涛 摄)

  杭州市淳安县加大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成环湖公路改变原来部分乡村出行依靠划船的情况,改善乡村出行条件,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图为桥梁安全检测公司对公路桥进行定期安全检测,保障通行安全。(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毛勇锋 摄)

  有最美高速公路之称的G7京新高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吾县盐池镇喀尔里克冰川下穿过,景色令人赞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纪委监委 李华 摄)

龙胜县下沉项目一线 以监督实效推进教育系统项目建设
镜头|紧盯“关键少数” 压实主体责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