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龙胜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理斯
来源:龙胜纪委监委
摘要:3月16日,龙胜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莫柳红就如何深入推进2022年专项监督工作作具体部署。各乡镇纪

               龙胜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莫柳红在会上作讲话

3月16日,龙胜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莫柳红就如何深入推进2022年专项监督工作作具体部署。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县专项监督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昭坤从深化政治监督、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项目资金、问题线索排查清零、典型案件查办、乡风文明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和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再次解读《龙胜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八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莫柳红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上级纪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 要切实提高深化专项监督工作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干劲践行“两个维护”,高标准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任务;突出找准点位,紧盯人、财、物 “三个关键”,聚焦干部工作作风、资金管理使用、资源资产处置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变卖、侵占、挪用、私分等违纪违法行为;突出分级处置,织密日常监督、巡察监督和联动监督“三张监督网”以“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随机暗访与相关部门单位加强协同联动,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强调,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二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充分发挥室组地力量,盯住重点要点开展监督,主动发现问题线索,查处一批典型问题、典型案例,为顺利完成全县“三个创建”和“十大攻坚战”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

持续加固堤坝 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纪检监察机关开展非农化非粮化整治情况专项监督 压实责任守牢耕地红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