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强调 压实责任凝聚合力 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6月2日,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6月2日,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异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听取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领域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围绕创建七个清廉单元,主动谋划、跟进行动,有力有序推动清廉建设开局起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高质高效推进实施,以科学方法举措抓实抓细清廉广西建设;加强专班自身建设,以有力组织保障推进清廉广西建设,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潮涌江淮风帆劲
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三)》印发全军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