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严明纪律规矩 严禁酒驾醉驾——龙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谭素祯 兰晓孟
来源:龙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围绕酒驾醉驾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法制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围绕酒驾醉驾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酒驾违纪违法案件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和教训,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带来的不良影响,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吸取教训,切实通过这些案例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做到警钟长鸣。
        杨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市场监管队伍思想上过硬、政治上合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狠抓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检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监督检查考核,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大监督”格局。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摒弃侥幸心理,别逞一时之勇,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相关规定,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人负责,切实在全县树立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龙胜县江底乡:多措并举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监督保障工作
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筑牢思想防线——龙胜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先进事迹宣传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