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筑牢思想防线——龙胜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先进事迹宣传片

作者:曾令胜
来源:龙胜县人民法院
摘要:近日,龙胜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失守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和《黄登林先进事迹》宣传片。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近日,龙胜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失守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和《黄登林先进事迹》宣传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直观、生动地剖析了政法干警违法违纪问题根源,深刻教育全体干警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做到警钟长鸣。先进事迹宣传片讲述了黄登林同志始终牢记宗旨,扎根基层,恪尽职守,为民司法,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为促进民族团结和谐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受各民族群众爱戴,被亲切地称为“彝族兄弟好法官”。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先进事迹宣传片深受感触。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做到公正廉洁司法。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先进中汲取正能量,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向榜样看齐,以务实担当的作风、饱满昂扬的热情、砥砺奋进的精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严明纪律规矩 严禁酒驾醉驾——龙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教育整顿进行时︱以警施教 筑牢廉政“防火墙” ——龙胜县检察院参观桂林廉政教育基地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