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以警施教 筑牢廉政“防火墙” ——龙胜县检察院参观桂林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龙胜县检察院
摘要:近日,龙胜县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干警们前往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干警们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龙胜县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干警们前往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认真参观用心领悟,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从多角度多形式给大家展现了贪污腐败、渎职犯罪给党和国家以及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在一则则发人深省的案例前,干警们驻足观看、讨论交流,在内心深处默默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筑牢思想防线——龙胜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先进事迹宣传片
龙胜县农机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