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县农机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

作者:温秀玲
来源:龙胜县农机服务中心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政治担当和自律意识,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政治担当和自律意识,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四起、桂林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还组织学习了相关的党规党纪。会议指出,要通过典型案例和党规党纪的学习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单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开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取得实效。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展现农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教育整顿进行时︱以警施教 筑牢廉政“防火墙” ——龙胜县检察院参观桂林廉政教育基地
龙胜县司法局:爱莲崇廉 筑牢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