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强化纪律 助推工会经费审查——龙胜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作者:杨赵维
来源:县总工会
摘要: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蒙萌主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蒙萌主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蒙永军及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审查并讨论通过了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和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认为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合理,能够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和各项财务制度,在兼顾各方面资金支出需求的同时,确保了更多的资金用于工会重点工作和服务基层、服务职工。
       本次会议还对2020年度我县工会经费审计审查、指导服务、整改落实等系列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度我县工会经费审计审查工作重点作了安排与部署,有力地推进了工会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龙胜县医保局:发挥职能办实事 靠前监督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龙胜县人社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