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县人社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肖儒
来源:龙胜县人社局
摘要:近日,龙胜县人社局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近日,龙胜县人社局开展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旨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时刻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心有担当”,要把“过好年、守好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严守共产党员的本色。   
        警示教育,敲响警钟。组织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班子成员及二层机构负责人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严正家风,是所有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程,家风问题绝非小事,关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公平正义问题。严正家风,要突出“严”字,将“严”字放在最前面,对自己严、对家人严、对周围严,把握公私界限,做好分内之事。
        廉政谈话筑牢防线。县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长对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谈话,提醒大家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坚守拒腐防变的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表率。
       党风廉政教育的开展给干部职工思想上打了一剂廉政“预防针”,帮助干部增强“免疫力”,激发工作动力。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工作中、生活中一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过廉洁年。

强化纪律 助推工会经费审查——龙胜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泗水乡:警示教育+督查 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