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静音模式”迎高考 龙胜县住建局主动作为为考生“降噪”

来源:龙胜县住建局
摘要: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复习迎考环境,龙胜县住建局科学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力量在城区内开展了降噪静音护考行动,全力为考生打造“静音空间”。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复习迎考环境,龙胜县住建局科学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力量在城区内开展了降噪静音护考行动,全力为考生打造“静音空间”。
        校园周边一直是市容秩序管控的重点区域,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龙胜县住建局执法人员采取定岗值守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在人流高峰时段, 对考点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及时劝导整治流动摊点、出店经营、高声叫卖、乱发教育机构宣传单等行为,对不听劝导的摊贩进行依法查处。 
        “高考时间是6月7日、8日两天,为保障学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建议你们于6月6日—8日停工。”龙胜县高考考点附近的建筑工地成为降噪工作的关注重点,住建局派出专项工作组与建筑工地负责人进行沟通。同时,要求各大建筑工地在高考期间停止建筑施工作业。为督促施工单位严格遵守住规定,执法人员加强督察建筑工地巡查工作,强化事前监管,严查工地违规施工、渣土车辆沿途遗撒等行为,把好细节关,为全县考生开启“静音模式”。

泗水乡:警示教育+督查 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龙胜各族自治县财政局持之以恒 纠“四风”树新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