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11月24日下午,龙胜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单位贯彻落实工作。

    1124日下午,龙胜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单位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钦川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逐条逐句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安排专题学习和研讨,促进党员对会议精神的全面准确掌握。同时,各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忠实践行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气象业务发展上来,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心任务,树立和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强化气象服务工作,促进“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圆满完成今年乃至今后的各项任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龙胜县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龙胜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警示教育动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