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瓢里镇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龙胜县瓢里镇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1月24日,瓢里镇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124日,瓢里镇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宣传手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以及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实名举报有关规定等内容,引导群众文明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积极发挥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向镇域群众宣传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等相关知识,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该如何通过信访渠道表达合理诉求,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度,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严守程序 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公正公开
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容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过节警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