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人民法院多方位做深做实谈心谈话

作者:吴限臣
来源: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摘要: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全员谈心谈话活动,实现谈心谈话全员覆盖。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全员谈心谈话活动,实现谈心谈话全员覆盖。   
       此次谈话,主要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有无检举揭发的问题线索、干警个人与岗位的匹配度、本单位党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展开。
       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秦雯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话,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关键岗位谈心谈话,中层干部与本部门基层干部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主动交代问题、曾经接受处理、存在问题苗头的干部谈心谈话,敞开心扉、摆出事例,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达到了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更使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原则。
       此次谈心谈话,既是加强法院队伍廉政思想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深入落实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的务实举措。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了全警思想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强化了法院廉政思想建设,筑牢了廉政防线,更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全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来,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农机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
龙胜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暨集体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