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民政局: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护航民生保障福祉

作者:谢鑫
来源: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政局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纪实专题片。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纪实专题片。   
       纪实专题片《护航民生》通过对医药卫生、教育公平、环境保护等领域的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民众痛点难点,坚决整治民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纪实。全体干部职工“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感受国家监察的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憾和教育,不时发出唏嘘不已的惋惜声,为全体干部敲响了反腐的警钟。
        局长刘凯锋指出,党的根本宗旨和党的初心使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我们都要推动解决。服务民生就要做好民生监督保障工作,要充分吸取片中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各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用权、慎用权,用好手中权力造福百姓,切实做到“为民解困、为民谋利、为民服务”工作。
       “群众身边无小事,廉洁之弦不容丝毫松懈。我们的工作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我们更应该坚守纪律、恪守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会后,一名干部职工对民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禁发出感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龙胜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暨集体谈话会
龙胜县气象局:集体廉政约谈树新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