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兰晓孟
来源:龙胜县市场监管局
摘要:2021年5月28日,龙胜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有深度、认识有高度、问题有精度、要求有力度的生动党课。


        2021年5月28日,龙胜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有深度、认识有高度、问题有精度、要求有力度的生动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各级党委组织。市场监管部门是一个与群众生活密切联系、息息相关的重要部门,党风廉政必须时刻铭记于心,秉承“守初心,负责任,敢担当”的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才能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根上、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反腐行动一直在路上,时刻绷紧清正廉明这跟弦。下一步,龙胜县市场监管局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让廉政教育渗透到市场监管日常工作当中,让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永刻于心。

龙胜县气象局:集体廉政约谈树新风
龙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