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教育会

作者:赵芳兰
来源:龙胜县交通局
摘要:为做好交通运输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近日,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教育会。


       为做好交通运输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近日,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教育会。局党组书记文华新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纪委监察部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全体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保持警醒的头脑,处理好与工程建设领域、管理服务对象的关系,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现象发生,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文明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运维稳等各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龙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落实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龙胜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