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打好廉洁“预防针” 念好廉政“紧箍咒”——龙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作者:张克秋
来源:龙胜各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2月9日,龙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为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2月9日,龙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东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春节前是请客送礼的高发期,也是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局干部职工要抵制诱惑,坚定信念,严格遵纪守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红线,确保廉洁过好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节日期间把牢廉洁自律关口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真正管好自己、管住家人,确保在廉洁自律上不出现任何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节前要对自己分管股室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严守纪律规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拧紧法纪意识,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请示报告、值班值守、“十个严禁”等有关制度规定,进一步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拒腐蚀、永不沾,确保过一个干净、祥和、安全的新年。

落实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龙胜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龙胜县法院:旁听庭审“零距离” 以案释法“敲警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