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廉洁花开别样红 清风正气留心中 ——龙胜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阳国基
来源:龙胜县税务局
摘要:6月8日,龙胜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税务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警钟长鸣耳边,廉洁常记心间。6月8日,龙胜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税务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警示教育活动上,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蒋军杰带领与会人员对《以案明纪—案例选编(五)》《关于5起违反组织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重大违法案件和重要工作部署推进不力事件的通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了其危害性和警示意义,提出了对策建议和防范措施,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嗜酒如命以案谋私——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案深度调查》。视频中,主人公深刻剖析了自己思想蜕变腐化的心路历程以及在服刑改造中的所思所想,警示各位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服刑人员的声声忏悔,透露了自己对贪欲的懊悔、对组织和家人的愧疚及对自由的向往和渴望,真真切切地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模范典型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切实加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做到为官惟廉、从政惟勤,以实干实绩回馈社会。
       廉洁乃干部之魂,勤政是公仆之本。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该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有助于树牢“四个意识”和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干事新氛围,充分展现廉洁公正的龙胜税务干部队伍形象。

龙胜县法院:旁听庭审“零距离” 以案释法“敲警钟”
龙胜县强化廉政教育 扣好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颗扣子”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