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7日,龙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莫柳红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9月7日,龙胜县 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莫柳红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莫柳红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一步砥砺奋斗史,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坚定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要从百年党史中增强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从群众出发,践行“国之大者”;要从百年党史中坚定奋斗青春的使命和担当,以青春之我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奉献社会。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更加自觉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更加坚定地对党忠诚、爱党护党,更加主动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勇,更加有效地践行初心、履职尽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方位推进龙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莫柳红就理论学习、干部成长与全体党员分享经验:追求崇高,立志才能立业;珍惜岗位,吃苦才能吃香;脚踏实地,有为才能有位;心系群众,服务才能服众;认清自我,自醒才能自立;注重团结,和气才能和谐。

龙胜各族自治县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龙脊管理处开展签订反对“四风”承诺书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