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法院开展“忆初心 守清廉 争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胜县人民法院
摘要:10月9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瓢里法庭党支部到乐江镇联合开展“忆初心 守清廉 争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9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瓢里法庭党支部到乐江镇联合开展忆初心 守清廉 争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程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乐江镇“侗乡廉韵”文化园,全体党员实地感受荷韵美景与廉政文化。大家走在观莲、思廉、悟廉、红廉步道上欣赏着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君子气度,感悟“廉心为治本,直道时身谋”的清廉气节;大家驻足在观莲亭、思廉亭内赏读清廉诗词,畅谈所思所感;在红军“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中汲取奋斗力量。

         在乐江镇江口村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全体党员干警为英烈敬献花篮,在程锦的领誓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倾听红军长征过江口的革命故事,重走红军长征走过的路。

        随后,程锦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廉洁自律争做新时代政法铁军践行者》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追求独立、解放、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同时结合法院系统干警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提醒党员干警要不断提升自我净化的能力,不断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十分生动、十分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活动当天,还向乐江镇陇芳组赠送了《民法典》。

龙胜税务局:“三个强化”推动以案示警见实效
龙胜县气象局:担当有为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