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龙胜县司法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秋明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加力肃清流毒影响,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近日龙胜县司法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秋明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以通报全国、全区政法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党纪党规,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等方式进行。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作为第一职责。要强化底线意识,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善待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要增强身份意识,维护司法干部良好形象和威信,自觉培养健康向上的道德情操,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摒弃一切不必要的欲望,保持好良好的心态。

      会后,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就典型案例开展自我剖析检查,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筑牢严格执法公正司法“防火墙”。

龙胜县住建局立足职能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和廉政警示“两教育”
龙胜各族自治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