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各族自治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秦华鲜
来源:龙胜县财政局
摘要:龙胜各族自治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财政局切实将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严明纪律、明确职责、筑牢防线,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教育。财政局始终将“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作为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截止目前,结合党史学习,开展了4次专题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建设,时刻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坚持谈心谈话全覆盖,坚持以党风促政风带行风,着力提升每一位党员的党性意识、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有效保障财政各项工作和改革政策的落实。

      提升服务水平,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县财政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聚合财政扶持要素,聚力发展财税经济,全面强化疫情防控等重大战略任务的财力保障,财政管理水平得到新提升。不断增强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效率。

      扎紧制度“笼子”,筑牢廉政防线。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制度,强化预算刚性约束,通过“预算一体化”系统平台,强化预算执行。完善内控制度,优化业务流程,梳理评估风险点,落实责任股室和岗位,将财政资金分配使用、国有资产监管、政府投资、政府采购等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着力构建“规范、安全、高效”的内部运行体系。

龙胜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瓢里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集体约谈暨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