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乐江镇开展春节前夕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龙胜县乐江镇纪委
摘要:1月25日上午,乐江镇开展春节前夕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为引领干部职工廉洁过节,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1月25日上午,乐江镇开展春节前夕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镇党委书记蒙石松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镇党委副书记刘月姣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谈话要求:一是在“肃纪”上下功夫。要心怀敬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全面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外化为行为习惯,筑起腐败“高压线”,纠正“节日腐败”的不正之风;二是在“固本”上动真格。要率先垂范,做作风上的带头人。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价值观,在作风上、行动上发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培养干部好作风,带出一支好队伍、树立一种好形象;三是在“谋实”上花力气。要划定红线,做行为上的老实人。积极倡导勤俭文明的过节风尚,反对铺张浪费,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力戒“十种表现”,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滋生反弹。

 

龙脊镇召开春节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
龙胜县投资促进局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