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龙胜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 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龙胜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 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

  “在纪念建党100周年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担当有为,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在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这样表态。近日,龙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流程,经过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议,提出优点与不足,批评与建议;无记名投票等程序,三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最后,会上播放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本次党员大会通过读原文、谈体会、看视频、学先进的方式,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以党的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办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胜县纪委监委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护民生、办实事、促振兴”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访民苦、解民忧、办实事为落脚点,深入开展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今年以来,对29个单位落实乡村振兴责任情况开展监督,发现并督促问题整改13个,对4个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约谈,确保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落细。

龙胜:双管齐下 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龙胜县网格化提升监督质效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