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各族自治县财政局持之以恒 纠“四风”树新风

来源:秦华鲜
摘要:龙胜县财政局工作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元年,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0周年。在这关键的一年,龙胜县财政局工作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龙胜县财政局在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上坚持从实际出发,及时了解“四风”新动向新表现,以问题为导向,探索创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一体推进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

    近期,财政局在推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方面深入学习预算管理一体化相关政策业务,明晰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各项内容。积极参加自治财政组织的各项培训,学习全区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熟练掌握每个环节的业务规范流程、管理要素和工作要求,及时梳理现行业务与规章制度,有序修订完善,严格按照全区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组织实施一体化建设。确保如期完成一体化系统建设与全国预算管理汇总系统对接、在一体化系统完成2022年预算编制以及2022年1月1日在一体化系统开展预算执行业务。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规范建立在纠“四风”树新风的基础上,通过系统不断规范管理,逐步堵住“四风”漏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静音模式”迎高考 龙胜县住建局主动作为为考生“降噪”
铭记历史 | 龙胜县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