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江底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 全程监督换届选举

作者:蒙燕明
来源:江底乡纪委
摘要: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全程监督换届选举工作,有效护航各村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全程监督换届选举工作,有效护航各村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江底乡纪委拧紧换届选举“纪律阀”,严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宣传在先、警示提醒在先、预防严管在先,严明纪律、严格监督、严厉查处。坚决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不准”和“六个一律”要求,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在换届选举期间,江底乡纪委开展不间断监督,紧盯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要求各村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做到公开投票、现场唱票、当场公布选举结果,切实增强选举工作的透明度;及时受理反映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线索迅速介入、直接查办,形成有力震慑,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截止目前,江底乡已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龙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龙胜县泗水乡: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担当作为——泗水乡召开党员干部队伍作风集体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