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泗水乡: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担当作为——泗水乡召开党员干部队伍作风集体约谈会

作者:王月梅
来源:泗水乡纪委
摘要: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工作作风突出问题,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召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工作作风突出问题,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召开党员干部队伍作风集体约谈会。会议对近期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当前干部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的各项规定。党委、政府机关要加强监督管理,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及工作纪律,务必要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工作,并及时解决办事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办事群众满意,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树立良好形象。全乡上下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把转作风与抓工作紧密结合,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创造实绩,为全面推动全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江底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 全程监督换届选举
以警施教,筑牢廉政“防火墙”——龙胜县检察院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