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瓢里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集体约谈暨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黄清松
来源:龙胜县瓢里镇
摘要:1月19日,瓢里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集体约谈暨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

       在节来临之际,为使全镇各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防患于未然,119日,瓢里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集体约谈暨“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给大家送上一份丰盛的“廉套餐”。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赛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镇纪委传达了自治县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四个方面典型案例及问题。通报中涉及市纪委监委、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5个,县纪委监委近两年查处的典型案例6个;点名道姓的通报如敲在与会党员干部心上的警钟,警示全镇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代价》后,我深有感悟,劝酒、酒驾害人害己,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会后,梅洞村支书梁启恩深有感悟的说道。

       通过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自重、自警、自律,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实为民。

       镇党委书记胡秋菊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要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坚决杜绝“节日病”,严防各类“节日腐败”,确保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平安祥和的春节。

龙胜各族自治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严把教育监督关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