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脊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来源:龙脊风景管理处
摘要:3月7日,龙脊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3月7日,龙脊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龙脊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杨基层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级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对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做出具体安排,并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时刻自我警醒,加强自我约束监督,杜绝涉酒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摒弃侥幸心理,严守工作纪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要根据方案工作步骤和措施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进行对照检视,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龙胜县投资促进局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龙胜县发改局:多措并举强担当 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