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杨赵维
来源: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
摘要:1月5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龙胜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艳玫为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生动授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走深走实,1月5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龙胜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艳玫为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生动授课。

    专题党课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潘艳玫强调,县总工会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全方位、全过程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中。二要突出工会中心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工作思路相结合,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三要夯实工作基础,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级工会加强年”相结合,以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为目标,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在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生态排头兵中展现使命担当、贡献工会力量。

龙胜县发改局:多措并举强担当 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龙胜县市容管理服务中心:节前廉政谈话,敲响纪律警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