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作者:杨凯华  黄伊静
来源:龙胜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摘要: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3月14日,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片围绕云南省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等行为造成不良影响为案例,深刻剖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待宴请、违规接受吃喝背后的作风问题,案例真实生动、教训发人深省,片中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无视法律法规,造成严重后果,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违纪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深刻吸取违纪人员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事为鉴,警钟长鸣。要清醒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是铁规矩,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于律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绝不触碰党纪法规的底线、红线。

龙胜县市容管理服务中心:节前廉政谈话,敲响纪律警钟
县自然资源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