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崔如军 龙德凤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 为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廉自然的良好氛围,5月30日,龙胜各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党课专题会。

    为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廉自然的良好氛围,5月30日,龙胜各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党课专题会。

    陈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政治要务,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坚守廉政红线,做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的“干净人”;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要把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作为第一制度保障,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开展廉政风险点防范,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清廉自然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用实际行动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