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县医保局:发挥职能办实事 靠前监督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作者:蒲秦静 银张艳
来源:龙胜县医保局
摘要:近日,龙胜县医疗保障局立足职能,从实际出发,纵深发展,从群众需要出发,组织业务骨干到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开展规范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检查活动。

       为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安全运行,近日,龙胜县医疗保障局立足职能,从实际出发,纵深发展,从群众需要出发,组织业务骨干到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开展规范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检查活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本次督查通过现场督查的方式,重点针对医疗保障行政执法事项及医疗服务协议管理内容进行检查,现场核查医疗基金使用情况,同时加大医保基金监管的政策宣传,督查、政策宣传两手抓。截止目前,已对全县47家药店,13家医疗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据悉,本次督查将实现全县定点医药机构全覆盖,形成日常督查检查工作常态化。通过督查有效提升了各医药机构相关人员的意识,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成效,切实保障了保医保基金安全有效合理使用。
龙胜县人民法院:送法进企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强化纪律 助推工会经费审查——龙胜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