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县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专题会议

作者:蒙萌
来源:龙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摘要:近日,县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县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的会议精神。

县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专题会议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的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农民工素质和技能、支持各类人才投身乡村建设以及提高发放城乡养老待遇水平等,对标对表查摆短板和弱项,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自觉扛起专项监督的政治责任,强化监督不松劲、督促整改不停歇;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深化作风建设,纠治“四风”;坚持“抓系统、系统抓”,通过定期会商、约谈提醒等方式强化跟踪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开展自查自纠;紧盯重点问题,坚持把保障民生放在首要突出的位置,深挖彻查“四风”背后潜藏的腐败问题,肃纪正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紧盯政策落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增收致富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我们以更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质量监督质效,稳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据了解,县人社局县下一步将织密创业就业帮扶网,聚焦风险点,健全机制、多方预警、常态排查、精准施策,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成效。

龙胜:多措并举为民解忧筑牢百姓生命安全防线
龙胜县医保局“三管齐下”打造清廉机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