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气象局:集体廉政约谈树新风

作者:吴怡 谭汶忠
来源:龙胜县气象局
摘要: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龙胜县气象局开展2021年集体廉政约谈。局长梁钦川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龙胜县气象局开展2021年集体廉政约谈。局长梁钦川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梁钦川指出要增强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并针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出工作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增强公正意识;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当优秀。
       廉洁自律是对每一名干部职工最基本的要求,这次的集体廉政约谈,是对每位干部职工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一次廉政提醒。大家要自觉追求高尚品格,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龙胜县民政局: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护航民生保障福祉
龙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