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落实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龙胜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来源:龙胜县林业局
摘要:2月9日,龙胜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社会和谐稳定,2月9日,龙胜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陆安阳同志主持,林业局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龙胜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龙纪通〔2021〕1号)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明过年、廉洁拜年。严格遵守《龙胜各族自治县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倡导“喜事缓办简办、白事速办简办,其他事宜少办、不办”新风尚。
       党组书记陆安阳同志对春节期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廉洁过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明纪律规矩,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节假日期间值班同志要坚守岗位,按时到岗,外出同志要按要求报备,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平安安的新春佳节。

龙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专题教育会
打好廉洁“预防针” 念好廉政“紧箍咒”——龙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布置会暨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