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住建局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11月5日,龙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1月5日,龙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上一个个数据详实的案件,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一个个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常怀律己之心,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龙胜县气象局:担当有为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龙胜县住建局立足职能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和廉政警示“两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